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月经提前不正常是怎么回事

人气:0 时间:2015-05-20 17:09

  【病例】刘小姐,女,28岁,月经不调。

  以前月经一直很正常。这3个月以来,一次比一次提前,开始是提前3天,现在提前了10天,太不正常了。刚开始量不多,一直到第5到6天突然量就增多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中医专家表示,一般月经提前或推迟7天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提前了10天或以上,就要注意调理了。具体怎么调理,还是要看个人体质和情况而定,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并治疗。

  月经提前不正常,选择怎样调理是**呢?名中医馆中医专家认为,中医调理较有效,中医认为,月经不调的原因不同,调理方法也不一,主要分脾肾气虚、肝肾阴虚、气血虚弱、肝郁气滞、血寒等类型。而采用中药调理,根据每个患者的身体情况进行辨证治疗,通过调理患者的气血、化瘀散结,帮助患者补益心脾、活血化瘀,达到调节内分泌的目的,进而改良月经不调的症状。

  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中医专家还指出,在调理月经的期间,还是要注意日常的保养。

  1、月经期间必须注意保暖,避免受寒,以免因抵抗力降低,引起月经失调。 除此,还要避免游泳,冷水浴,盆浴及剧烈的运动,充分地休息和睡眠,并且保持心情愉快。

  2、经期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咖啡,茶等饮料会增加焦虑,不安的情绪;可改喝大麦茶,薄荷茶。避免吃太热,太冰温度变化太大的食物。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官方网站:http://guoyitang.wz16.net/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