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福田白领月经不来怎么调理

人气:0 时间:2014-03-18 16:06

  白领、上班族工作压力大,特别是女性朋友,除了工作,还有生活,家庭等压力,很多时候会出现月经异常或者月经不来的情况。

 

  小薇就是这样,她说自己的月经已经2个月没来了,但是确诊没有怀孕,年纪才30岁,难道就闭经了吗?这太不可思议了。在福田的她,因为做媒体工作,所以她的压力十分大,经常作息不规律,还要出差、应酬等。>>>怎么办?在线咨询老中医专家

  月经不来怎么调理?她把这个情况告诉闺蜜后,她闺蜜介绍了五洲名中医馆的祁秀兰主任给她,并告诉她这种情况,一定要经过中医调理,把内分泌调节好了,月经就会正常了。

  福田白领月经不来怎么调理?

  来到名中医馆,经过详细的沟通和咨询,小薇把情况告知了祁主任,通过中药内服、熥疗、按摩配合治疗,2个疗程,小薇正常来月经,但是月经量还是不多。再经过1个疗程治疗,小薇的月经从量到时间都恢复正常。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