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为什么女性会痛经

人气:0 时间:2015-05-28 16:25

  在我们的周围,一定有不少女性都有痛经的情况,这也让她们很困扰。那么,女性为什么会出现痛经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女性痛经?下面不妨就让深圳中医院的专家来讲解一下吧。

女性为什么会出现痛经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指出,痛经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原发性痛经多见于未生育过的青年女性、体质虚弱或对疼痛敏感的人。

  继发性痛经则可能是有盆腔炎、宫颈炎、子宫内膜异位等器质性病变引起。

  盆腔炎:盆腔炎是引起痛经的重要原因之一。它是指女性内生殖器及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的炎症。重者可能引起弥漫性腹膜炎、感染性休克等严重后果,轻者经久不愈,反复发作给病人造成痛苦。

  子宫肌瘤:由于肌瘤表面覆盖着子宫内膜,且在宫腔内占位,影响经血排出,可引起子宫异常收缩,发生痛经,并伴有月经量多及周期紊乱。

  子宫内膜异位症:一般表现为渐进性痛经,疼痛多位于下腹部及腰骶部,可放射至阴道、会阴、肛门或大腿。常于月经来潮前1~2日开始,经期第1日会痛得更厉害,直到月经完全干净疼痛才会消失。>>>专家在线咨询 http://guoyitang.wz16.net/yuejingbutiao/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