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少女月经紊乱的原因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5-12-30 17:07

  月经来潮是女性生殖系统发育成熟的一个标志,而不少少女在月经来潮后会因为不同的因素而发生月经紊乱的状况,让她们十分困扰。深圳妇科医院医生表示,月经紊乱很常见,少女是月经紊乱患病人群的一个主要人群,需要大家引起重视。

月经不调
图编号:4596582

  少女月经紊乱的原因有哪些?

  1、卵巢没有发育成熟

  少女卵巢还未发育成熟,就无法很好地控制身体的内分泌系统,从而就使得月经无法形成规律,从而出现月经紊乱的状况。这样的月经紊乱状况多属于正常状况,随着少女卵巢发育成熟,月经周期也会逐渐规律。

  2、少女缺乏保健知识

  教育的缺失使得很多少女缺乏生殖保健方面的知识,这方面保健知识的缺乏就无法做好经期的保健,使得不少少女在经期受凉,吃冷的瓜果、冷饮等,亦或者是没有做好经期的卫生,造成生殖道的细菌感染,影响到女性正常行经。

  3、药物的影响

  少女本身患有某种疾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可能会影响到少女正常行经,导致月经紊乱、暂停,一般药物停止服用后月经就会恢复来潮。

  【惊喜:现在回复 姓名+手机+7元熏蒸 尊享网络预约免费体验】

  中药熏蒸疗法能够很快将患者体内一些淤积清除干净,达到平衡气血的目的,从而还能使得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分泌水平到达较好状态,帮助女性恢复正常月经规律,对调节月经不调有好的帮助。>>>月经不调怎么调理

中药熏蒸

  此外,生活中要保持心情愉快,尽量避免不良情绪的影响;应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情绪,克制自己的烦躁心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分紧张,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当环境发生变化,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当情绪恢复正常或适应了新环境时,月经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中医治月经不调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祁医生表示,治疗月经不调是中医的拿手好戏,名中医馆妇科在治疗月经不调上有独特的方法,中医辨证治疗月经不调以月经周期和出血量的改变为主,结合月经的周期、颜色、质地、数量及全身症状从寒、热、虚、实四个方面辨证治疗,能收到极好效果。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