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缓解痛经疼痛的方法

人气:0 时间:2016-05-17 17:00

  痛经痛起来严重时甚至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如何缓解痛经引起的疼痛呢?深圳中医提出下面四种缓解痛经疼痛的方法。

  1、 热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只有在保持身体暖和的情况下血液才能快速循环。同时松弛一下痉挛以及骨盆部位,应该多喝热水,疼痛加剧的时候可以把热水袋放于腹部,知道疼痛减轻一些的时候再取下来。或者是使用暖宝宝,不过暖宝宝的功效没有热敷效果快,而且换宝宝只是轻微缓和一下腹部,并不会让全身都感到有热量。

  2、 可以按摩小腹,把双手叠放于小腹上,紧压腹部,慢慢按摩。这种方法也是为了让腹部产生热量,促进女性腹部内的血液循环,达到化解疼痛的目的。

  3、 有效缓解痛经关键在于不要让腹部受寒,本身女性在例假期间腹部血液就流通不畅,量大的女性腹部血液暂时得不到供给,这时就会产生疼痛感。除了以上提供的方法之外,女性可以想一些适合自己的其他方法让自己的腹部保持正常温度,全身也不能寒冷,而且在饮食上也应该注意,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营养均衡,不能过量的进食咸的,甜的,和辛辣的食品。

  4、 疼痛难忍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解热镇痛药进行止痛,但是必须是确认疼痛是由于痛经导致的。因为如果疼痛是其他疾病导致的,止痛会影响疾病的发现,延误病情。因此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