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上班族这样预防亚健康

人气:0 时间:2016-05-25 17:00

  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现在的上班族上班总是离不开电脑,有些人甚至可能一天到晚的时间都在使用电脑。长期与电脑接触容易导致健康问题,深圳中医教你如何预防电脑导致的亚健康。

  1、 适当调整电脑屏幕亮度,让进入眼睛的光线减少,理想的屏幕亮度应该比周围高3至4倍。经常用推肝胆经法养肝气,保持眼部活力,使眼睛即使整日面对电脑,也充满生机。

  2、 长期窝在电脑椅上,胃部处于被压迫状态,消化能力大大减弱,毒素难以排出,非常容易导致便秘,形成消化道负担。饭后站立30分钟,慢行30分钟,不但可以促进消化,防止便秘,还能甩掉小腹滋生的赘肉呢。不过,胃下垂者请勿用此法。在饭后一小时,可以揉肚子20到30分钟,增加胃动力,排除毒素。

  3、 午餐后请别立刻回到办公室,在室外找片安静的树荫或草地,闭上眼睛,给脑细胞换换新空气,可以延缓脑细胞的凋亡速度,增强记忆力,让思维活跃起来,赶走电脑辐射大脑引起的疲劳。

  4、 电脑屏幕表面存在大量静电,能吸附很多灰尘。长期待在电脑面前,灰尘会趁机肆意堵塞毛孔。面部肌肤会因此变得越来越粗糙,因此上班前涂抹隔离霜,下班后彻底地洗干净脸。

  5、 多喝水,避免久坐,少憋尿。

  推荐阅读:亚健康调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