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五个要命的习惯

人气:0 时间:2016-06-02 17:25

  不良习惯会伤害健康是我们的共识,如果长期坚持不良的习惯,不但会伤害健康,更有可能会送命。下面深圳中医介绍五个要命的习惯,你如果有就赶紧改吧。

  一、 突然锻炼会导致普通人超出身体能够承受的运动负荷范围造成运动过量。运动性横纹肌溶解症就是因过度运动导致的骨骼肌损伤,表现为肌痛、肿胀、无力、棕色尿等,严重的会导致急性肾功能衰竭。有些患者平时缺乏锻炼,突然的大运动量导致肌肉无法承担压力,患有先心病的人还会猝死。

  二、 穿高跟鞋会使人体负重力线大大改变,骨盆前倾,腰部后仰。过度的腰部后伸背肌收缩绷紧会是腰椎小关节和关节囊处于紧张状态,长期下去关节囊和腰背肌会发生劳损引起腰痛。

  三、 快餐中盖浇饭较受欢迎,然而却并不健康。汤汁酱料往往都是油盐大户,且菜肴大多是宫保鸡丁、麻婆豆鼓、鱼香肉丝等高油、高盐、高糖的菜肴,但很多人没有这个意识,喜欢用菜中的汤汁酱料拌饭吃,嘴上享受到了美味,却给身体带来了极大的负担,长期吃这种午餐,对控制体重、预防三高也非常不利。

  四、 很多人早上六点多就钻进地铁了,从地铁出来就进了写字楼,之后一天都是在室内伏案,等到下班回家,太阳早已下山。他们一没有见到阳光的机会,不晒太阳导致皮肤暗沉,钙质不足和引发忧郁症。二没有舒展身体的时间。

  五、 天天坐的椅子已经成了上班族的健康杀手。工作、开车—久坐不动,长时间“黏”在椅子上可能面临患高血压,代谢减缓和体重增加的风险。杀手。工作、开车—久坐不动,长时间“黏”在椅子上可能面临患高血压,代谢减缓和体重增加的风险。还有可能会严重破坏正常的体态,损害呼吸和消化功能。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