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容易发脾气?警惕男性更年期

人气:0 时间:2016-06-03 17:30

  说到更年期人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女性到了一定年龄会出现的生理期。但是深圳中医介绍男性也会出现更年期,如果男性出现下面这些症状,就需要警惕男性更年期了。

  1、 处于更年期的男性会出现出现精神紧张,性情急躁,多疑猜忌,控制不住脾气等。甚至还会出现记忆力、思考力和注意力减退的现象。容易出现抑郁症,多有感情淡漠,情绪低落,悲观失望,对生活失去热情的情况。

  2、 随着年龄增长,处于更年期的男性会出现体力下降,容易感到疲倦、乏力。

  3、 容易失眠,甚至出现睡眠障碍。

  4、 肌力和肌肉量减少,经常感到腰酸腿软等。

  5、 男性更年期患者会和女性更年期患者一样出现食欲减退,消化不良,食后腹胀,口苦泛酸,便秘或腹泻的症状。

  6、 雄激素水平的下降,导致出现性欲减退、性活动减少、阴茎勃起硬度下降、夜间勃起次数和质量下降、睾丸萎缩等情况。

  7、 由于心血管老化,血管弹性变差、变硬、动脉硬化等血管问题相继出现,导致血管调节失常,容易出现面部潮红、出汗、心悸、头痛等症状。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