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绿色疗法为白领解除失眠困扰

人气:0 时间:2014-11-03 11:59

  人到中年后,家庭、事业各种琐事集于一身,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失眠问题往往就会显得特别突出。王先生今年三十七岁,是深圳一家贸易公司的高级主管,在外人看来事业有成,婚姻美满,似乎很令人羡慕。然而没有人知道王先生在表面风光的同时,也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每天晚上入睡困难,睡着之后又噩梦不断,经常睡不到两个小时便会醒过来。长期的失眠令王先生痛苦不堪,白天没有精神、萎靡不振不说,还开始出现头晕、胸闷、心悸等症状,严重影响了他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状态。

  不堪为失眠所苦的王先生开始四处寻医问药,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给他介绍了五洲名中医馆的郭广臣教授,并通过26719191的热线电话与名中医馆的失眠专家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听完王先生的诉苦后,电话另一端的专家首先对王先生进行了一次疏解压力的心理辅导治疗,并建议他尽量放松心情,及时到医院来治疗。

  经过与专家的沟通,王先生同意了接受治疗,郭广臣建议王先生采用名中医馆三位一体的绿色疗法体系,使用天然中药进行治疗,辅助以穴位针灸加强效果。用药第三天,王先生即来电向专家表示感谢。原来,久已无眠的王先生在服用第三天便已经可以连续睡眠四个小时以上,高兴的王先生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专家,专家建议他继续用,并且随时保持电话联络。同时嘱咐王先生平日做好自我护理,例如:睡前到户外散步放松一下心情;上床前可以先洗个沐浴或用热水泡脚;经常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多吃如牛奶、苹果、香蕉、橘子、橙子、梨等助眠的食物。

  王先生听从了专家的建议,两个疗程后,困扰王先生一年多的失眠得到痊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可以 在线咨询专家在线预约专家!现在预约优先安排就诊。您还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4000868688,深圳五洲名中医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文章来源:深圳五洲名中医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