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每天5名优惠体验中医除湿火罐

人气:0 时间:2013-04-10 14:34

  湿疹、痤疮、皮肤瘙痒怎么办?4月梅雨季,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优惠为您送上除湿火罐,只要您在网上通过在线预约,就有机会优惠体验百年中医古方除湿火罐,名额有限,请较快预约。浪漫梅雨季,名中医馆为您驻守健康好心情。 >>网络咨询

 

五洲名中医馆皮肤病专题

  4月份,深圳进入了梅雨季节,这段时间湿疹、痤疮等瘙痒性皮肤疾病患者明显增多,主要表现为皮肤瘙痒、丘疹、水疱,兼有小片糜烂等症状。常见特定部位的湿疹有耳湿疹、手足湿疹、乳房湿疹、肛门外生殖器湿疹、小腿湿疹等。

  祛除湿疹 中医火罐显玄妙

  中医认为湿疹常因天气或饮食失节、嗜酒或过食辛辣刺激腥发动风之品,伤及脾胃,脾失健运,致使湿热内蕴,又外感风湿热邪,内外两邪相搏,充于腠理,浸淫肌肤发为本病。或因身体虚弱,脾为湿因,肌肤失养。或因湿热蕴久,耗伤阴血,化燥生风,而致血虚风燥,肌肤甲错。

  除湿火罐有什么功效?拔罐能祛寒除湿、疏通经络、化淤行气活血、消肿止痛、拔毒泻热,解除疲劳、增强体质。中医除湿火罐对局部皮肤有温热刺激作用,以大火罐、水罐、药罐最明显。温热刺激能使血管扩张,促进以局部为主的血液循环,改良充血状态,加强新陈代谢,使体内的废物、毒素加速排出,改变局部组织的营养状态,增强血管壁通透性,增强白细胞和网状细胞的吞噬活力,增强局部耐受性和机体的抵抗力,起到温经散寒、清热解毒等作用,从而达到促使疾病好转的目的。

  除湿火罐除湿疹的三大优势

  一、疏通经络,调整气血:通过拔罐对皮肤、毛孔、经络、穴位的吸拔作用,可以引导营卫之气始行输布,鼓动经脉气血,儒养脏腑组织器官,温煦皮毛,同时使虚衰的脏腑机能得以振奋,畅通经络,调整机体的阴阳平衡,使气血得以调整,从而达到健身祛病疗疾的目的。

  二、祛湿排毒,美容养颜:随即产生一种组胺和类组胺的物质,随体液周流全身,刺激各个器官,增强其功能活动,达到美容颜的功效。

  三、增强人体免疫力:拔罐负压的刺激,能使局部血管扩张,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良充血状态,加强新陈代谢,改变局部组织营养状态,增强血管壁通透性及白细胞吞噬活动,增强机体体能及人体免疫能力。

  相关链接:名中医馆**优惠

 

详情了解

  优惠一:预约**名老中医 网络团购更优惠 >>在线咨询

  优惠二:优惠享受古法除湿火罐体验 每日限量5名  >>在线咨询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30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