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元旦跨年狂欢 注意睡眠失调

人气:0 时间:2013-12-31 11:09

  2014年元旦即将到来,不少小伙伴已经在寻找地方倒数跨年了,有的已经准备好各种狂欢节目,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元旦,你准备到哪里跨年狂欢?

 

  欢度节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很期待的。但是,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失眠专家表示,不少白领习惯了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一下子放纵了,反而感到不适应,这时候,就会很容易出现失眠、抑郁、焦虑不安、失落、易怒、躯体不适等不良的情绪反应。

  名中医馆失眠专家说,特别是跨年狂欢过后,许多人还在兴奋状态,比较难入睡,或者这种情况会持续一段时间,兴奋的同时,也会出现焦虑的情况,睡眠不足,容易影响工作和生活。

  那么,元旦跨年狂欢后失眠,该怎么调理?

  调理失眠较好的方法就是选择中医辩证疗法,五洲名中医馆治疗失眠,就是中药及中医理疗相结合,再配以食疗辅助,对于失眠抑郁、更年期失眠、顽固性失眠有不错疗效。中医辨证调理,注重辨病因、病机,并且调整全身的免疫和阴阳平衡,并结合火疗、耳针疗法等中医经络理疗,有效改良失眠,安全无不良作用。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