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广东省名中医22日亲临五洲 挂专家号不用排长队

人气:0 时间:2016-10-20 16:34

  看呼吸系统疾病,看慢性胃肠疾病,找专家才靠谱。但是,技术超群、经验丰富的医生不好预约,有什么方法可看上专家吗?

  有,在这儿就诊三甲医院名医不用排队挂号、问诊不用等待。

  10月22日,广东省名中医、三甲医院专家将莅临深圳五洲医院,与五洲名中医馆的老中医联合亲诊,与市民分享长寿健康秘诀,同时现场为市民诊断现高发的各类呼吸系统疾病、胃肠疾病,并指导市民如何进行秋冬养生。

    10月22日·世界传统医药日

  广东省名中医莅临五洲亲诊&调理养生大讲堂

  活动正在预约中

  看专家不用排长队,在这里您就可轻松预约看诊。您只需手指点一下在线预约告诉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可以。

  活动时间:10月22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

  活动福利

  挂号费100元(陈教授在三甲医院挂号费为160-200不等,且很难挂);

  看诊陈教授不用排长队,并且问诊时间长、仔细;

  免费检查呼吸疾病、胃肠疾病(拍片或幽门螺旋杆菌检测)。

  活动特邀专家

  ◇简介:毕业于广州中医学院,从医近50年。曾任深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中国中医药学会内科脾胃病专业委员会深圳分会主任委员等。

  ◇荣誉:在担任住深圳市的中央首长的医疗保健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获中央保健委员会表彰并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是“广东省白求恩式先进工作者”和“深圳十佳医务工作者”的获得者。

  ◇擅长:长期从事脾胃病学说、老年医学的临床研究,擅长诊治消化系统疾病、老年病及内科疑难病症等,经验丰富、疗效显著。

  ◇简介:出身中医世家,从医50余年。曾长期工作于三甲医院,曾任科主任、专家门诊部主任、业务院长等职。

  ◇擅长:对长期失眠、神经衰弱、慢性咳嗽、上呼吸道感染、慢性胃肠病、脏腑功能衰退调理、小儿疾病(厌食、腹泻、积滞、遗尿、咳嗽、哮喘),以及老年保健等方面疾病的诊治有独到之处。

  广东省名中医莅临五洲亲诊活动,欢迎呼吸系统疾病、胃肠疾病以及老年病的市民参与。“足不出户”就可看名医,且不用排长队,多好的机会!!赶紧预约。

  在线预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