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周末约个老中医调理身体比K歌聪明一百倍

人气:0 时间:2016-11-04 17:25

  一到周末就放空自己,跑到KTV一唱就是大半天?

  没错,K歌可以让放松身心,缓解压力。

  投入的演唱能让人随着歌词的喜怒哀乐变化情绪,在这个过程中,演唱者可以松弛心灵、缓和心境、消除疲劳、减缓紧张等等,从而很快或者暂时忘记了先前的不愉快。

  但是,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带来的各种“亚健康”,唱歌怎么能治得好?周末约个老中医调理身体,都比K歌强一百倍。

  看看你是不是亚健康

  如果你常常浑身乏力、易劳累、焦虑、失眠、口腔溃疡等不适,到医院检查结果完全正常,没有明确的诊断可以对号入座,那就是“亚健康状态”。

  亚健康的人通常表现为:

  头痛、头晕、失眠、容易疲劳、胃口不好、腹胀、便秘,经常感冒、腰酸背痛、面色灰暗、眼睛干涩、皮肤粗糙、头重困倦、口舌生疮、手脚冰凉,或手足发热,紧张焦虑、烦躁易怒、多梦易醒等等。

  身体出现这些症状,虽然一时半会不会威胁到生命,但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影响。要消除这些症状有什么方法呢?

  亚健康怎么调理

  调理亚健康,可尝试中医药方法。深圳五洲医院老中医郭广臣介绍,调理亚健康,临床上主要采用调理阴阳、舒肝解郁、宁心安神的方法。而要实现阴阳平衡、舒肝解郁、宁心安神,要综合多种诊疗手段,如喝中药汤剂、中药熥疗、针灸、按摩、拔罐等。

  想喝中药但很苦怎么办呢

  不要紧,可以考虑中药茶剂。比起汤剂来,它既保留了汤剂个性化调理的优势,又避免了汤剂煎煮麻烦的缺点,一般人容易接受。比如各种花类茶可以舒肝解郁,清热解毒。

  用K歌这个方法来缓解头痛、头晕、失眠、容易疲劳这些不适,效果不佳,通过精气神的调理,达到治理亚健康的目的。

调理身体健康 选择中医调理

老中医辨证内外调理帮您解除“亚健康状态”

>>>在线预约老中医<<<

  老中医推荐

  从医50余年,曾长期工作于三甲医院,曾任科主任、专家门诊部主任、业务院长等职。

  擅长治疗长期失眠、神经衰弱、慢性咳嗽、上呼吸道感染、复发性口腔溃汤、慢性胃肠病、小儿疾病(如厌食、腹泻、积滞、遗尿、咳嗽、哮喘)等,经验丰富、方法独到。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