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灿烂笑容从美白牙齿开始

人气:0 时间:2005-11-11 15:56
      从古至今,爱美是人们的天性,整形、SPA、健身……GG(哥哥)、MM(美眉)们总是在绞尽脑汁让自己变得更俊更美。然而,容貌美了,身材好了,可是许多人却依然板着一张没有灿烂笑容的脸孔--因为牙齿的颜色,笑容无法灿烂绽放。
       
       现在,健康靓丽、笑容灿烂的美感当道。美女,甜美、灿烂的笑容和玲珑有致的身材一样重要;型男,亮白如雪的牙齿与古铜色的皮肤一样,是必不可少的武器。要笑得灿烂,一口洁白健康的好牙齿非常重要。
       
       万里挑一”的美牙新技术
 
       在深圳,人们洗牙、美白牙、做烤瓷牙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而这些口腔美容项目不仅体现出生活的质感,同时也表现出爱美人士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质。 
        
       单就口腔美白牙项目而言,各个医疗机构开展的技术不下十种,而深圳五洲医院推出的第四代激光美白牙技术成为口腔医疗市场的新宠。 
        
       第四代激光美白系统由一台Twilite半导体激光机和备选的附件治疗手柄LaserSmile共同组成。它采用了革命性的TCIA (目标色素同步加速激活) 技术,通过输出半导体独特的波长,有效激发涂抹在牙齿表面的专利漂白凝胶,并选择性作用于沉着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与色素的反应,去除牙齿上的牙结石、菌斑、色素、茶渍、烟斑及软垢,恢复牙齿洁白健康的色泽。 
        
       同时,你还会惊奇地发现LaserSmile美白系统还能够进行较快根管消毒和软组织消炎杀菌。通过此系统810nm的半导体激光照射,较快杀死根管里滋生的牙细菌,使病人享受到轻松省时的牙科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