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激光美白牙 灰暗牙齿亮起来!

人气:0 时间:2005-11-11 15:56
      忙碌的都市人在进行社交活动的时候,一口变色的牙齿,会给你的微笑大打折扣。
       
       激光美白牙,能帮你解决变色牙的苦恼。我院口腔科引进的美国LUMENIS公司OPUS5半导体激光系统,从开始投入使用以来就受到了都市人的欢迎。它针对常见的中轻度四环素牙、烟斑牙、茶渍牙、可乐牙等色素牙,给予**的、不需麻醉的治疗,两个小时后,就能还原牙齿的美白。 
       
       实践表明,激光美白对牙齿没有损伤,激光照射每颗牙齿的平均时间**一到两分钟,大大减低了产生牙齿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一次全口腔美白时间只需要两小时,就可以完成全部疗程。治疗后立即可见卓越的美白效果,每次治疗能够将牙齿表面提高三到四个白度。 


       编辑:肖杨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