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洗牙能美白牙齿吗?

人气:0 时间:2013-07-03 16:02

  “牙齿美白到亮瞎你的牙齿...”这是某电视剧的台词,牙齿如此美白,这是每一位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能有美如钻石般闪亮的牙齿。在社会中有人会去洗牙希望能美白牙齿,但是专家说这是不科学的,那么洗牙能美白牙齿吗?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为您解答。

  专家解析洗牙技术

  洗牙是指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牙面上沉积的色素,并抛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针对轻度牙结石引起的牙变色可采用超声波洗牙。但洗牙和牙齿美白不是一回事。

 

  洗牙能美白牙齿吗?

  洗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洁,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所以看起来会更洁白些。这并不能改变牙齿的颜色。如果您需要美白牙齿则需要用美白技术,不但能够去除你牙缝里的牙垢和牙结石,还能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还可以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美白的效果。

  牙齿美白技术推荐

  冷光美白的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 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 对于牙齿釉质的伤害极大,容易令牙本质失去必要保护而出现冷热过敏的痛苦。 外源性色素粘染,内源性色素沉着等比较适合使用冷光美白。 有较快,安全,持续时间长,效果不错等优点。

 

  冷光美白特点

  ●效果不错: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美白效果更快、更不错。

  ●较快:一个疗程仅需30分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美白效果保持2年左右,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解或疑惑,您不妨花几分钟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我院口腔专家对话,让我院专家为您作答,同时您也可点击在线预约 ,通过网络预约,免挂号费、检查费,免排队,优先会诊,为您节省宝贵时间。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