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隐形正畸或成口腔美容风向标

人气:0 时间:2018-01-30 11:42

  

  好消息!隐形正畸或成口腔美容风向标。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美学要求的升级,成年人的牙齿拥挤、龅牙、地包天、个小牙、缝隙牙等牙齿畸形问题也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但是很多人由于对隐形正畸不是很了解,所以不敢轻易下决定,对于此,深圳五洲口腔科医生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相关信息。

隐形正畸

  一、隐形牙齿矫正的优点

  美观:几乎是完全隐形,也就相当于在所有人都不知晓的情况下完成了牙齿矫正手术。

  舒适:因为没有采用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所以对于患者来说矫正过程不再痛苦,对牙周组织的不适感降到最低。

  方便:患者可以自行摘戴,不会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次数也是很少的,可以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便捷:治疗疗程都是相对较短并且很有效的,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约9-12月即可完成。而传统方法治疗时间约8小时,隐形正畸仅为3小时。

  二、隐形牙齿矫正的适合人群: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隐形牙齿矫正这种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由于牙根本身的畸形造成的牙齿畸形,仅仅通过牙套是达不到矫正的目的,并且采用这种方法还非常有可能损坏牙根和牙齿松动。隐形牙齿矫正目前主要针对牙齿错位不是很严重的患者。相当于其他的牙齿矫正方式来说,隐形牙齿矫正的适应症相对来说比较窄,它只适合以下几种症状:

  1、牙齿错位、牙齿不整齐、牙间隙小于4mm间隙的矫正。

  2、非骨性前牙反合(地包天)、非骨性牙齿前突。

  3、可以获得间隙的切牙扭转矫治。

  4、下切牙拔除后矫治。

  看完以上对于隐形牙齿矫正的优点和适用人群的介绍,大家对于这门新技术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深圳五洲口腔科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