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美白牙齿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7-10-09 17:23

  美白牙齿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喜欢喝茶和喝咖啡的人,牙齿会比其他人要黄,这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到正规医院做牙齿美白。但是一些人发现,做完牙齿美白,牙齿还是黄的,这是怎么回事?

  深圳口腔科医生解释,刚刚做完美白的牙齿,不仅容易着色,如果在术后24小时内喝茶、咖啡等容易着色的食物或者是饮料,就会使牙齿重新染色。刚刚做的美白手术也就白做了。

  所以,下面这些美白牙齿后的注意事项都要记牢:

  1、在最初的15天内避免食用有色食物,如:咖啡、红茶、可乐、红酒等。

  2、日常饮食中适当多补充钙和维生素的摄入,如:苹果、鸡蛋、牛奶等。

  3、要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这样能有效防止牙齿回色。

  4、有抽烟习惯的,建议最好戒烟或者在治疗后10天内不抽烟,否则会影响美白效果。

  5、选用美白牙膏刷牙。

  6、治疗后36个小时内,尽量少饮用冷、热饮品,避免刺激牙龈及牙齿。

  现在你知道怎么护理自己的牙齿了吗?

  五洲口腔有特惠,口腔特惠季期间来院洁牙、美白、拍片检查,物超所值!!

美白牙齿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洁牙99元

  有牙石,牙周炎您需要洁牙,超声洁牙套餐仅需99元。

  注:洁牙名额有限,需提前预约,抢完即止。

  ◆全景拍片28元

  患有牙疼等基础牙病者首次来院看诊,口腔科检查+全景片检查只要28元。

  ◆冷光美白1200元

  对咖啡、茶等外源引起的牙黄能起到明显的美白作用,特惠价:1200元。

  预约方法:>>>在线预约

  优惠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