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适合做冷光美白的人群?

人气:0 时间:2013-07-05 09:59

  现在很多人都在做冷光美白修复手术,但是冷光美白修复技术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那么适合做冷光美白的人群有哪些呢?对此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为您讲述一下。

  适合做冷光美白的人群主要有:

  1、外源性色素粘染:如果你的牙齿经常遭受咖啡、可乐、酱油或者浓茶的浸泡和洗礼,或者你是一个标准的烟鬼,结果你的牙齿披上了黄色的外衣,怎么刷都刷不白,那么冷光美白是你的较好选择。

 

  2、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牙,一般一次治疗即可获得满意的效果;因为冷光美白的原理,不仅是将牙釉质直至牙本质浅层的色素置换出来,还有一个作用是使晶状体的透明度降低,即由原来的透明变为半透明,这样就减少了牙本质的颜色的透出。

  3、四环素牙:如果你在牙齿发育钙化基期服用了四环素类药物,造成牙齿硬组织的矿化抑制,表现为牙齿变色或釉质发育不全,使牙齿呈黄色、灰色或灰黑色,也可以通过冷光美白牙治疗来改良。

  4、氟斑牙:氟牙症又称氟斑牙或斑釉牙,此症具有地区性,是一种典型的地方病,为慢性氟中毒病早期最常见而突出的症状。氟中毒病关系人民健康,严重者同时患氟骨症,应引起高度重视。

 

  5、遗传性黄牙:遗传性黄牙指的是因受遗传因素影响而与生俱来牙齿就比较黄。【推荐阅读:明星选择牙齿美白 白领们呢?】

  6、未知诱因的牙齿染色:一些未知诱因引发的牙齿发黑发黄,也可以选择冷光美白牙治疗,可以不同程度的改良牙齿染色情况。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在线咨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口腔科专家,我们的专家将给予您更详细专业的解答。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