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美白牙齿的有效方法

人气:0 时间:2017-09-04 17:39

  美白牙齿的有效方法,牙齿怎样才能有效美白?深圳口腔医院医生介绍,牙黄以后才想着美白,不如从源头上杜绝牙齿变黄。下面就介绍导致牙齿变黄的原因,生活中要避免这些因素。

  清洁不到位

  没有刷牙习惯或者是早晚都刷牙,但是刷牙的方式不对,导致牙齿上的污垢没有清除,牙齿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都会导致牙齿变色。

  牙刷太硬

  硬毛牙刷比软毛牙刷清洁效果好,但硬毛牙刷对牙齿的磨损作用较大,会损伤牙齿表面珐琅质,使色素沉着。

  常喝碳酸饮料

  饮料是造成龋牙的重要原因之一,饮料中的酸性物质会软化牙釉质,如果牙釉质软化,再加上不正确刷牙、磨牙等陋习,会导致牙齿损坏。

  色素埋藏在牙齿的深层,是日常刷牙无法触及的,只有通过特殊的美白方法才能令牙齿变白。

  冷光美白

  对咖啡、茶等外源引起的牙黄能起到明显的美白作用,五洲口腔特特惠季期间,惠价:1200元。

美白牙齿的有效方法

  预约方法:>>>在线预约

  优惠截止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