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黑黄

人气:0 时间:2015-04-24 10:02

  黑黄牙一般主要有两种:外源性黑黄牙和内源性黑黄牙。外源性黑黄牙是由于食物色素贴在牙面上,呈黑黄色或灰色;吸烟的烟垢、饮料、咖啡、茶的色素等附着牙齿上呈黑黄灰色。内源性黑黄牙是由于牙齿受到某中元素影响,色素不在牙齿表面而在牙齿组织内。在生活中有四种常见因素会导致黑黄牙。>>进入美牙专题

  黄黑牙主要有以下几种因素:

  1、卫生习惯:有些人不注意口腔卫生,没有早晚刷牙的习惯,牙齿的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这些“黑黄牙”不是牙齿本身发黄发黑,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

 

  2、水质的因素:有些地区,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地饮用氟牙齿会发黄发黑,而且不是1-2个牙齿,是满口大黄牙大黑牙。

  3、健康因素: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黑黄而松脆。

  4、药物因素: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了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黑黄牙的发生,特别是儿童(5岁前)服用影响更大。

  对于黑黄牙,患者可以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冷光牙齿美白时会使用牙龈保护剂来隔离软组织以避免损伤牙龈,且治疗过程中专家会根据爱美者反应调整治疗参数,实现冷光牙齿美白安全可靠,无不良作用。实现美牙全程**、无交叉感染、无远期障碍的三无美牙新概念。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拥有先进的网络远程诊疗信息系统,为每一位患者争取较好治疗时机、享受最权威医疗资源、申请最优惠的治疗价格。网上挂号-在线咨询,在线咨询前列时间获取您最需的信息。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