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发黑发黄 什么技术美白不易反弹

人气:0 时间:2014-08-18 16:23

  在生活当中,经常喝茶、饮用咖啡、喝碳酸饮料等,不注意清洁口腔卫生,牙齿容易出现发黑发黄的现象。那么,牙齿发黑发黄,什么技术美白不易反弹呢?

牙齿发黄 深圳五洲医院

  深圳五洲医院的口腔专家表示,牙齿美白可以将牙齿表面的污染物去除掉,对轻度的牙齿变色有较好效果。持续时间是半年。美白牙齿的同时,维护牙康。

  不足的是,只是表面露白,而不是增白。洗牙后,有少部分人会产生牙齿对冷热有比较敏感的酸软现象。洗牙频繁,会对牙齿表面釉质造成损耗和损害。洗牙,就是医生用超声洁牙机和喷沙洁牙机去除牙齿表面的牙石和菌斑,洗去牙齿表面的结石及钙化的污物。洗牙完全不同于一般的刷牙,它不仅可以清洁牙齿浅表面污垢,还能**去除刷牙所无法去掉的菌斑、结石和色素,洁牙时轻易发现细小的不易觉察的牙病,如比较荫蔽的蛀牙,达到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

 

  冷光美白技术现在是格外受消费者欢迎的一种牙齿美白技术,使用过它的消费者都表示,冷光美白的效果格外的好,不仅能使牙齿变白,而且光彩格外的自然,一点也不会觉得“假”。如果想要进行牙齿美白,可以选择到正规的牙齿美容医院去进行,确保牙齿美白效果更佳。

  预约方式:

  1、点击在线预约

  2、加官网qq:800072400 报名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