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哪几类牙齿需要正畸 深圳整牙哪里好?

人气:0 时间:2014-08-21 10:12

  儿童和成人都可进行正畸治疗。通过牙齿矫正治疗不仅让您拥有一个迷人的笑容,而且可以防止牙龈萎缩、流血、牙齿松动及早失等疾病的发生。

牙齿正畸 深圳五洲医院

  那么,哪些牙齿问题该要做正畸呢?

  1、牙列不齐——拥挤错位

  这是最常见的一类畸形,主要表现为牙齿排列不齐,里出外进。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老百姓通常所说的“虎牙”。

  2、下兜齿——反合

  下兜齿,百姓们形象地称其为“地包天”,也就是下前牙包在上前牙的外头,下巴颏较突出,从人体侧面看,脸呈现凹陷的“月牙型”。有些孩子的反颌会随着生长发育而越发明显。

  3、龅牙——深覆盖

  这类畸形表现为上前牙突出向外翘,明显者嘴唇不能自然闭拢。严重的下前牙咬在上牙里面的牙龈上,侧面看脸型像“鸟型脸”。

  4、咬合过深和咬合不上

  咬合过深在医学上称为深覆合,表现为上前牙过多盖住下前牙,严重者下牙完全被上牙盖在里面,从前方看不到下前牙。

  5、牙列缝隙

  正常牙列中牙齿一个紧挨着一个,它们之间没有缝隙。但有些人的牙列中却存在明显或较大的缝隙。

  深圳南山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是牙齿修复的可选

  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是**认证的口腔美容医院,针对牙齿美容、牙齿修复针对性强,就诊**,有效恢复完美健康口腔。就诊环境优雅,服务质量与**接轨,让您轻松享受牙齿美容修复过程。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