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齿变白生活小良方 明星都说有效

人气:0 时间:2014-09-06 15:2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姐妹们,此刻是不是还在因为黄牙发愁呢?中秋假期,要和最爱的那个他去约会,怎能让一口黄牙扫兴呢?据调查,我们会发现,很多姐妹们花费心思、花掉大把银子,就是为了让牙齿再白一点。

凯萨琳丽塔琼斯美白牙

  好莱坞演员凯萨琳丽塔琼斯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很多人一定不陌生,有这么一说,她的美白牙齿的良方其实是美味多汁的草莓。她曾对媒体表示:“草莓的果汁和果肉含有苹果酸,可以作为一种收敛剂,能使牙齿表面污垢颜色变淡…凤梨也有类似的效果。”

  有些市民也想效仿凯萨琳丽塔琼斯的方法,用这种方法让牙齿变白,但有没有效果呢?这样会不会损伤到牙齿呢?

  接下来,看看深圳五洲口腔专家的探讨吧!

  五洲口腔专家表示,如果小偏方对健康无害,建议以上方法也可考虑每周一次,在刷牙前先用草莓刷牙齿。但是,敏感性牙齿的市民可能要小心草莓的天然酸性。

  要想保持牙齿更健康亮丽,做好口腔清洁才是最实在的。我们一定要经常刷牙,坚持做好口腔保健卫生,容易生成牙结石的可以定期洗牙,去除多余的牙垢、牙结石,避免口腔疾病。

  小贴士:让牙齿变白,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小编再告诉大家一些生活中的小良方。

  1、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2、家里的食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

  3、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138元瑞士进口洁牙套餐 微店火爆抢购中

  市场价450元的瑞士进口超声波洁牙套餐,微店抢购仅需138元。套餐包含(瑞士EMS超声波洁牙+瑞士进口EMS喷砂洁牙+全牙抛光处理+一次性口腔治疗包+全口牙病系统检查+专业治疗设计+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去微店购买洗牙套餐,更快捷。购买链接http://wd.koudai.com/item.html?itemID=183617869&p=-1  (点开,说不定有更多惊喜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