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牙黄想做美白,冷光美白牙齿有危害吗?

人气:0 时间:2018-05-17 16:54

  牙黄想做美白,冷光美白牙齿有危害吗?经常喝茶或者喝咖啡、吸烟等会导致牙齿变黄影响形象,想要做牙齿美白治疗,但是又担心冷光美白牙齿有危害。

  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危害吗?

  深圳口腔科医生介绍,冷光美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牙齿美白技术。主要通过美白剂氧化还原的方式,再经过特殊的光处理,以达到去除牙齿表面和深层色素达到牙齿美白的目的。

  不过因为美白剂含有少量弱酸,有脱钙作用。所以在做完治疗后的几天内,可能会对冷热酸甜食物比较敏感,牙齿有不舒服的感觉。但是过几天,这些症状会自然消失。

冷光美白牙齿危害

  因此冷光美白牙齿对牙齿是没有伤害的,不过下面这些人不适合做冷光美白牙齿。

  1、 严重牙周病患者,暴露的牙根部分不能美白,会造成色差。

  2、 有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疾病。

  3、 16岁以下青少年以及牙釉质发育不全人群。

  4、 孕妇以及患有某些疾病如气喘、心脏病的人群。

  5、 有龋齿等问题,需要在美白前先做充填。

  6、 已安装烤瓷牙贴面或假牙的人群,美白剂无法适用于人工材料。

  最后提醒大家,冷光美白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是建立在去正规口腔诊所,有专业牙医的正确操作为前提的条件下的。所以一定要选择在正规有资质的地方做。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