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夏季皮肤美白方法

人气:0 时间:2016-06-15 16:37

  夏天天气炎热,经常外出的人特别容易被晒黑,爱美的人就会想着各种方法美白。如何美白皮肤,你知道多少,这里就来说说夏季皮肤美白方法。

  夏季皮肤美白方法

  从补充肌肤水分开始,保湿是第一位的工作。

  以充足的水分营养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正常代谢,抵抗干燥与色素沉着。美白产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湿双重功效。除美白护理的基础课外,在晚间使用特润型的美白晚霜,可给予肌肤充足营养,美白滋养两不误。

  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产品

  夏天美白并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产品,着重白天的防晒和夜间的保湿,每天坚持清洁、爽肤,晚间使用美白晚霜。同时,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建议使用无油型的美白乳液,既为肌肤提供营养,又不用担心会加重肌肤负担,堵塞毛孔。坚持白天、晚上使用美白洗面奶、爽肤水和乳液。

  日间使用T部位专用控油产品和防晒产品,预防黑斑形成。夜间使用美白精华液,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修复肌肤日间损伤。

  中医中药美白

  时不时敷个面膜美白,是不是错的方法。但担心面膜质量差或者肤质不适合面膜,可以试试纯中药面膜,这基本人人适合,且不必担心激素或者添加增白剂。

  如何美白皮肤方法,夏季皮肤美白方法在这里,夏季美白不一定要用多高贵的护肤品,中药面膜也不错,首次体验28元即可>>>在线预约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