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坑爹!这样的美白白做了

人气:0 时间:2016-08-26 11:10

夏天渐渐远去,秋天正在来的路上,晒了大半个夏天,爱美人士们发现皮肤真的比夏天刚来时黑上一层。于是,美白工作又开始了。

不过,要美白勿用“坑爹”的方法,如果用以下方法那可就白做了。

喝柠檬水美白

果蔬美白,黄瓜、苹果、土豆,感觉爱美人士们无所不用。其中柠檬水,在果蔬类的美白方法显得较“正规”,可事实上指望柠檬水美白,答案是:不可能。

VC 确实是受到各大护肤品牌喜爱的美白类成分,但柠檬中的维生素 C 含量其实并不算很高,为 22 mg / 100 g。专业人士指出,即使每天用一个超大个的柠檬(约 100 g)泡水,摄入的 VC 还不如吃 100 g 的大白菜来的靠谱(31 mg/100 g)。

醋洗脸美白

除了果蔬美白,人们还会想到用饮料美白。酸奶、纯牛奶、醋,然而用它们来美白,全部 不靠谱。

学医的人听到这个说法会一脸茫然……哪有正常人的上皮遇见醋、遇上奶就变白的道理。

打美白针美白

不用醋、不浪费饮料,打美白针呢,总该可以美白吧。

很遗憾,它的效果没你想象中好。

市面上复配的一些所谓美白针,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上,是找不到它们作为药品和化妆品的注册备案或审批程序的。

美白针已经超出了化妆品的概念范畴,虽说其很多成分在理论上可能具有一定的系统美白效果,但事实上的功效如何目前还有相关数据支持。

值得提醒的是:打美白针必需有医生执行并且肝功和肾功必须要正常,由此可见对肝肾是有损的。

美白最重要的是护肤习惯

希望皮肤保持干净白皙,最最重要是护肤习惯---防晒、补水保湿

防晒,防止紫外线伤害我们皮肤的表皮层、真皮层。防的不仅仅是阳光,还有各种灯光、屏幕光。室内可用防晒指数在15~20的防晒霜,室外工作者可选择指数为25~30的防晒霜。

补水保湿能够滋润角质层、让角质层柔软、排列整齐、饱满,使保护屏障更完整,从而预防皮肤干燥、暗沉。

既然有一颗纯真的爱美之心,想用面膜保养、美白皮肤,那就要用好点的。

如果是保湿美白,可敷具有补水保湿功效的面膜;

如果是因为少量黄褐斑使面色黯然无光,可敷祛斑面膜使其淡化;

如果是因为红黑痘印使面部看起来像有“污点”,也敷祛痘面膜使其较快消退。

好点的面膜---深圳五洲医院特色中药面膜,根据不同的功效、不同病期的皮肤采用不同的中草药。面膜全由十几味中药制作而成,无添加无不良反应。

  五洲特色中药面膜

  体验价28元

  首次体验可享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