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皮肤苍白怎么办

人气:0 时间:2017-04-18 16:58

  红楼梦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女人是血来养的,气血充足是女人身体健康的较大 基础。身体不好,关键看气血。皮肤好不好,也跟气血有关。气血不足的人,皮肤苍白无血色,看上去像大病初愈的人,也像一个正在生大病的人。气血不足皮肤苍白怎么办,吃什么能够补气血?

  女人补气血的方子

  出自《神农本草经》里有一个补气血的方子,取的都是药食同源的食材,推荐给大家。这个方子叫红豆红米核桃粉,方子翻译成大白话如下:“枣主调中,益脾气,令人好颜色,美志气。红枣、红米各一把,红豆、核桃仁各半把,将红枣、红米、红豆冷水浸泡一小时后,洗净入锅,加水及核桃仁,熬煮两小时,出锅后可加入红糖或蜂蜜调味。”

  “红豆红米核桃粉”的方子很经典,网上也有很多类似产品出售,图方便的可以直接购买,当然自己亲手调制是较好 的。

  这里的红枣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红米铁质最为丰富,故有补气养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红豆健脾益气,也可以补血,而核桃则可活血调经、祛瘀生新,帮助调理血分瘀滞,有调理月经的作用,红糖也可以补气血。

  补气血的方子,如果上面的这个方法效果不好,可找中医皮肤科或中医科的医生开效果更好的方子进行调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