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夏天防晒 你能年轻10岁

人气:0 时间:2017-05-23 17:40

  不知道今天大家有没有感受到,一出门就有一股热浪扑面而来,这是夏天才会有的感受。夏天说来就来,爱露胳膊露腿的MM们,又要为怎么不变黑绞尽脑汁了。

  防晒不只是防变黑

  如果你过了25岁,建议做好防晒工作。因为防晒可以让你不被晒黑,更因为防晒可以让你延缓衰老。

  紫外线里的UVB是让你晒黑,出现色斑的元凶。而UVA会导致皮肤衰老,皱纹,是皮肤失去弹性的罪魁祸首。

  防晒的方法,打伞,带帽,穿长袖衣都是很有效的防晒措施,更时尚、体现品味的方法是使用防晒剂。

  防晒剂怎么使用效果更好

  大家可学习明星的方法:

  随身携带一瓶防晒喷雾,随时随地补涂;

  戴了帽子穿了防晒衣,也要喷一圈脸和脖子;

  在室内靠近玻璃窗边的,或坐车里,也要喷一喷;

  胳膊、腿部每隔一个小时补喷一次,反正阳光照得到的地方,能喷就喷...

  每次看到皮肤白皙的妹子,我们都会羡慕一翻。想想突然间觉得这事上最可怕的事是,比你美比你白的人,防晒做得比你还认真N倍!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