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减肥难于上青天?中医减肥塑形,让你不再徒伤悲!

人气:0 时间:2018-03-12 09:53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刚刚过完元宵节,深圳就还有一个多月要入夏了!按照往年的经验,深圳平均入夏时间大概在4月20号左右。

  所以,这意味着什么呢?

  不要怕,大声说出来——“3月不减肥,4月徒伤悲”!!!

  小编曾经有一个同事,有一段时间吃了不少某“大牌”减肥药,在那段神仙一般的日子里,几乎所有人都夸她“瘦了”。可是,不久她就发现自己的肠胃出了问题,无奈只好停药,在增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你瘦了!”——这三个平平无奇的汉字对于女孩子,尤其是正在减肥的漩涡中苦苦挣扎的女孩子来说,简直有如天籁之音一般动听。

  可是,自古以来,减肥之难,当真难于上青天。

  如果你像幻想“一夜暴富”一样,幻想“一夜暴瘦”,那我劝你还是趁早别做那黄粱美梦;

  如果你对减肥事业的执着追求,就像对爱豆的信仰一样三生三世矢志不渝,那么我就来说一个秘密给你听:深圳五洲医院中医拔罐减肥+药物保养面膜,首次体验仅需38元!

  拔罐减肥,你听说过吗?

  什么?没听说过?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

  五洲中医拔罐减肥原理:通过拔罐,形成负压作用,刺激各个器官,以此增强其功能活动,提高机体抵抗力。罐内负压的刺激,可以促进胃肠蠕动,改良消化功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除了拔罐之外,还有经络针灸法和经络埋线法,适用于不同人群。

  中医减肥追求——稳、准、狠……不对,重来——

  五洲中医减肥四大特色:

  安——安全健康无不良作用

  固——稳固持久不反弹

  祛——祛除毒素一身轻松

  调——调理身体亚健康

  明白了吗?它并不会让你“一夜暴瘦”,一旦停药,又“一夜暴肥”,惊吓刺激有如过山车;而是让你在“老司机”的带领下,安全平稳地走向美丽健康的终极目标。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中医减肥 即可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