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每逢佳节胖三斤?五洲中医减肥让你不动声色的瘦

人气:0 时间:2019-02-03 10:37
  每逢佳节胖三斤,此恨绵绵无绝期。尤其是春节,一般都不是三、四斤能够兜得住的,比股票上涨可是快多了。

  春节假期,最大的特点就是使劲地造啊。吃是主旋律,喝是必修课。有人觉得,春节期间,出去走亲戚啊,奔波啊,要说走了也不少地方,但为啥还是胖了呢?其实很简单,因为吃得太好了。

  甚至还有人总结出来胖的原因是:

  其一是太能吃了。妈妈的味道,爸爸的手艺,过年本来就是大鱼大肉大虾,好东西怎么能少吃呢?大快朵颐呗。“流水席”吃起来,一顿接一顿,顿顿不离肉。吃到最后了,就是,“爸,妈,别给我夹菜了,实在吃不下了”。

  再加上朋友聚会多,同学总得见一见吧,外出一年了,还不一起吃个饭啊。吃饭能不喝点吗?于是乎,几乎每餐都要吃到撑,甚至有些喝到吐。

  其二是过大年的都是喜庆事啊,心宽自然体胖了。放假了,工作也不用想了,公交也不用挤了,烦恼也都甩到脑后了,过年期间,那就是开启各种狂吃模式。对于“过完年,你胖了没有?”这个问题,大部分人的回答是“胖了”。

  春节吃胖了怎么办?

  来五洲做中医减肥

  让你不动声色的瘦下来

  首次仅需58元!易胖体质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19.2.11-2.28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中医减肥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