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新年美肤行动 体验中药面膜仅需28元

人气:0 时间:2017-01-06 08:41

  新年新气象,寒冷的季节,除了换上新的冬装,也是时候给面部肌肤换“新衣”了。美肤养肤,一定不要少了敷面膜!深圳五洲医院「新年美肤关爱行动」开始啦!28元您即可体验纯中药面膜一次。

  记住了,是纯纯的.......纯纯的中药面膜。如下图:

先热喷,打开毛孔

  再上中药

  最后上倒模,促吸收

  28元纯中药面膜体验,祛痘、祛斑、美白保湿,总有一款适合你!

  中药祛痘面膜

  适合面部有痤疮的人群;

  中药祛斑面膜

  适合面部有黄褐斑、雀斑的人群;

  中药美白保湿面膜

  适合面部易出油、干性肌肤、敏感肌肤、皮肤发黄等人群。

——————————————这是机智的网友们体验的分割线——————————————

深圳五洲医院举办的中药面膜秀,吸引了不少懂得美肤的俊男靓女。

  自己在家敷的面膜,不知有多少次,效果不咋滴。

  那时你一定想:又被坑了!

  不坑你的纯中药制成的面膜,为什么不试试!

  深圳五洲医院特色中药面膜,由30多年临床经验的中医专家独家研制,根据不同病期的皮肤、不同体质,把采用几十种纯中药精华研制成不同功效(清热解毒、祛痕消疤、治疗炎症、消除色痕、祛除印痕等)的外敷中药面膜,对祛痘,祛斑,美白等具有针对性,效果显著。

  面膜好,皮肤才够好!

  用了五洲特色中药面膜,你就是朋友圈里最会美肤的人。

  预约体验,点击在线预约 即可(提示:预约时可说明具体体验的项目,也可到院后再具体选择

  中药面膜只是体验不够过瘾?这里还有三大优惠礼等你领!

  优惠礼1,如您办理祛痘卡,购买中医五方祛痘套餐可5次送1次

  优惠礼2,如您办理祛斑卡,购买1个疗程2000元,赠200元秘制中药祛斑药膏;购买2个疗程4000元,赠800元光子嫩肤项目

  优惠礼3,如您理美白卡,购买1个疗程1500元,即可享受免费美白面膜1次,或脱腋毛1次、或脱唇毛1次

  想在于心动,美在于行动,五洲医院@您快快来体验中药面膜&领优惠礼。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