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经常熬夜怎么皮肤保养安全又有效

人气:0 时间:2017-07-27 18:04

  经常熬夜怎么皮肤保养安全又有效?今天,刚进公司不久的两妹纸突然问我:“美姐姐,你皮肤真好,怎么保养的啊”我也是蛮醉,准备来一句“天生丽质”,怕被其它同吐槽,于是就含蓄的说“还好,多睡觉”。

  如果你不能多睡觉,经常熬夜又想要皮肤好,怎么办?保养皮肤安全又有效的方法,跟着五洲深圳皮肤科医院小编一起学起来。

  补水

  经常敷补水面膜来为皮肤进行深层补水,也可以在办公室里备一瓶矿泉喷雾,当皮肤感觉干燥时喷一喷。此外,常喝菊花茶或玫瑰茶也是从内部为皮肤补水的好方法。

  抗氧化

  若想对抗皮肤被氧化,可以使用具有抗氧化,可以使用具有抗氧化功能的护肤品。一般来说,具有抗氧化功能的护肤品分为单纯抗氧化产品和复方抗氧化产品。单纯抗氧化产品比较适合肤质敏感的人使用,而复方抗氧化产品则适用于所有的肤质,而且其抗氧化的时间更加持久。

  经常食用健康食品是女性从身体内部进行抗氧化的好方法。平时要少吃肉类和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在工作忙碌、熬夜或压力特别大时,皮肤的抗氧化能力最弱,此时可以使用一些具有抗氧化功能的面膜,来帮助皮肤抗氧化。珍珠面膜、人参面膜和胶原蛋白面膜都具有抗氧化的功能。

  排毒

  女性若长期使用铅、汞含量超标的护肤品,或长期坚持不健康的生活习惯,皮肤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暗沉、粗糙,还会经常出油。水果汁和蔬菜汁能使积存在人体组织细胞内的毒素溶解、稀释,还能将其排出体外。在早餐时喝一杯蔬果汁,能帮助身体排出隔夜的宿便,从而排出毒素。

  多喝水也能帮助皮肤排毒。水是百药之王,它可以稀释毒素,加快身体的代谢速度,促进毒素从尿液中排出。此外,多喝牛奶,猪血汤和海带也能帮助身体排毒。五洲深圳皮肤科医院是一家专注深圳皮肤病的痤疮青春痘医院,以中医治疗皮肤病为主,中西医结合。如有其他皮肤病问题,可以来五洲皮肤医院在线咨询。

  经常运动也是促进身体排毒的好方法。运动时,皮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够通过出汗的方式排出大量的毒素,而且合理地进行运动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提高人体的排毒能力。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