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怎样美白皮肤中医药可以吗

人气:0 时间:2017-06-26 18:21

  怎样美白皮肤?中医药可以吗?每年夏天冬天捂白的皮肤总被晒黑,今年也不例外,你是不是已习惯肤色跟随季节变换?女人皮肤白不白,和这几件事有关系!夏天不要黑,赶紧跟着五洲深圳皮肤科医院学起来。

  一.防晒

  许多人皮肤变黑或变色,都是因为接触到紫外线。如果你真心希望肤色变白,那就待在室内,尽量让皮肤保持白皙。如果要出门,就用防晒系数至少20的防晒霜保护皮肤。

  二.去角质

  动手去角质可以去掉死皮细胞,使皮肤变白。不过,这招只在原本肤色比现在白才有用,因为剥去死皮,没被太阳晒过的新皮肤就会露出来。

  三.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

  天生黑的皮肤很难提亮一两个色号。你只能做好防晒,去角质,使用天然美白方法,保持皮肤健康,尽量让它显得白一点。记住,持之以恒才是最重要的。别忘了每周做几次护理。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皮肤白不白很重要,所谓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中医中药效果也不错。中医认为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肾气不足,阴液亏损,所以要想要保持皮肤白皙,可选五洲深圳皮肤科医院中医皮肤科医生进行中医辩证调理身体,使肾气充足。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