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皮肤过敏怎么办如何护理?

人气:0 时间:2017-02-07 09:45

  最近有网友们留言问皮肤过敏如何护理?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呵护皮肤过敏这件麻烦事。

  皮肤过敏是啥样子

  皮肤过敏可能是天气太干燥,没做好补水保湿引起,也可能是使用化妆品不当造成。不管是何原因引起,皮肤过敏时皮肤多会变得干燥、发痒、起疹子,甚至脱皮,对冷热的防御能力减弱,极易出现红肿、局部发红等现象。

  皮肤过敏咋护理

  首先要确定是什么原因引起,如果是化妆品引起,首先要做的肯定是停止使用该套化妆品。如果是天气太干燥,及时补水保湿,大概一周可以面部可以恢复正常。

  不管是何种原因引起皮肤过敏,过敏期间不过度洗脸、防晒、保湿等护理手段都应该用起来。不过,如果皮肤过敏严重的,这些方法只是起辅助作用,关键还是要看医生用药了治疗。

  皮肤过敏治疗,深圳五洲医院除了给予内服抗过敏的药物之外,还会给予抗过敏中药面膜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