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有美白美肤功效的中草药有哪些

人气:0 时间:2017-02-08 16:50

  女人皮肤好三分靠天定,七分靠保养。如何保养?你一定上过某宝找护肤品吧,而且很热忠于中药成分的护肤品。不知,你对有美肤、护肤功效的中草药有多了解?你可知,能美肤的中草药是哪些?

  这里,就来告诉大家几种经典的中草药及它们在护肤上的功效。

  人参

  调节肌肤水油平衡,防止皮肤脱水干燥而起皱纹,人参活性物质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使皮肤洁白光滑富有弹性。

  黄芪

  扩张皮肤血循环,延缓皮肤衰老;补充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改善皮肤营养。

  当归

  提升面色红润光泽,营养皮肤,防止皮肤粗糙,对粉刺、黄褐斑、雀斑治疗和乌发、防止脱发等有治疗作用。

  白芷

  作用于痤疮、黑头、粉刺的治疗,改善微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方面有独特的疗效。临床上将适量的白芷、茯苓和薏仁研细末调糊状敷面,可美白祛斑。

  甘草

  甘草提取物用于化妆品,可减轻护肤品对皮肤的过敏反应,有解除和降低有毒物质(如果酸等)对皮肤的侵害。

  益母草

  作为女人,我们都知道益母草是妇科活血调经的良药。事实上益母草外用也是美肤功效,益母草能活血祛瘀,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能帮助延缓衰老。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