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颈腰疼痛不适怎么办?58元中医理疗套餐来调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讲师团受邀进电子企业 开展春季养肝讲座

人气:0 时间:2014-06-14 15:17

  3月24下午,受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的盛情邀请,五洲讲师团走进该电子企业开展“春养肝”健康讲座,此次讲座由讲师团首席讲师叶临川主任主讲。

  下午3点钟会议室已经坐着不少该公司员工,他们都表示对健康类型的讲座很感兴趣。

  讲座开始后,叶主任首先介绍春季养生以顺应阳气、自然升发舒畅的特点,以养肝为要务。调理情志,改良肝的疏泄和阳气的生发,调节人体肝腑机能使人心胸开阔、情绪乐观、肝气顺达、气血调畅,强化肝的生理机能,达到防疾病保健康之目的。

 

讲座现场

  同时,他还向现场听众建议,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是养肝血的一个好方法。日常中应该饮食以清淡、青色为主,多吃果蔬,多喝水。

  讲座中,好多成员对叶主任提了问题,叶主任都作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很活跃,许多员工都说自己收获了很多,也很满意这次讲座。

  五洲讲师团一直以传播健康为理念,走进各大名企业,希望能够给予大家更多的正能量,他们表示会坚持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不同的健康知识。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