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颈腰疼痛不适怎么办?58元中医理疗套餐来调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五洲公益专栏讲座—预防老年人骨质疏松

人气:0 时间:2014-06-14 15:09

  3月11日下午,深圳五洲医院在院内三楼名中医馆开展了五洲公益专栏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是预防老年人骨质疏松,由五洲讲师团首席讲师叶临川主任主讲。

  我们都知道,老年人是很容易出现骨质疏松的,针对这个情况,叶主任借此讲座和大家深入探讨骨质疏松健康预防的问题,讲座过程中,叶主任对骨质疏松的症状及病因做了一一讲解,在他风趣、幽默又简单易懂的讲课中,现场的老年听众都听的十分入迷。

 

现场听众及讲师叶临川

  讲座期间,很多老年人争先对叶主任提问,叶主任最后都给予回答,整个讲座的气氛很活跃。

  同时,叶主任也和大家分享了很多生活上预防骨质疏松和中医养生的妙招,不少老年人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了解骨质疏松的症状其性质,让他们知道了日常如何预防骨质疏松,而且也更加注重其后果的严重性,及早预防和治疗。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