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颈腰疼痛不适怎么办?58元中医理疗套餐来调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五洲女性两癌知识讲座—关爱自己 珍惜健康

人气:0 时间:2014-06-14 15:20

  为了呼吁女性关爱自己,珍惜健康,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于3月16日下午开展了一场关于女性两癌知识的讲座。

  该讲座在五洲医院妇科候诊区举行,由妇科胡莉娟主任主讲。面对在候诊区等候筛查的十几名患者与患者家属,胡主任详细的介绍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成因与危害,并结合亲身接诊的案例,指出了早期筛查和预防的必要性。

 

  妇科胡莉娟主任主正在进行讲座

  大家一边聚精会神的哦倾听着胡主任的讲解,一面目不转睛的盯着PPT展示的触目惊心的病例,不时用手捂着嘴巴发出惊呼声。

  许多听众表示,听了讲座后,了解到了两癌给人带来的危害,让大家更加珍惜健康,更加注重提前预防,并养成及时体检监察自身健康的良好习惯。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