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颈腰疼痛不适怎么办?58元中医理疗套餐来调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五洲“心肺复苏术”人形模拟实操讲座

人气:0 时间:2014-06-14 15:01

  3月27号下午,深圳五洲医院医疗科普队走进锦隆花园,开办了“心肺复苏术”人形模拟实际操作讲座。

  这次讲座吸引了不少花园市民,大家纷纷聚集过来听孙桂华主任讲解这项重要的急救措施。

 

  面对现场市民,孙主任认真的讲解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和胸外心脏按压的方法,以及心肺复苏的注意事项。花园里的市民表示,通过这次人形模拟亲手操作讲座,自己对急救措施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孙主任指出,开办这次讲座其实意义深远,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掌握心肺复苏的急救技能,在前列时间、前列现场对危重患者采取心肺复苏处理措施及帮助,为患者争取到生命最宝贵的时间。

  她也希望通过五洲医疗科普队的不断努力,把“心肺复苏术”等更多急救知识传播给大家,对大家的健康起到帮助,让我们一同期待。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