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夏季高血压要怎么调理?

人气:0 时间:2017-05-17 16:13

  夏季气温升高容易使人烦躁引起血压升高怎么办?深圳中医介绍夏季高血压患者要注意解暑降温,避免因为高温烦躁而引起血压升高。同时进出空调房也要注意,避免冷热交替引发疾病。最后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下面这些:

  低盐低脂饮食

  中国人多数饮食习惯是以高盐摄入为主的,而高盐摄入使血容量增加,从而引起血压更高。而中国高血压患者对盐更敏感,产生血压增高的几率就也更高。所以,低盐低脂饮食,对于降低血压极其重要。

  按时足量服药

  高血压较好 的治疗就是把药吃好,因为把药按时足量的吃好是治疗高血压的最重要的基础!没有这个基础,其他都是空谈。

  监测血压

  许多人服药以后自认为已经规律的口服药物,但实际上血压控制并不理想,使得自我蒙蔽状态下高血压仍然危害着自己。但监测血压不能只靠住院期间的几次血压监测,需要定期监测,使得血压达标,才是降压的目标所在。

  减少不良生活习惯

  不良生活习惯,如吸烟喝酒,熬夜,不运动等,是现代社会快节奏下年轻人罹患高血压的主要诱因之一。这些不良生活习惯本身会促使交感神经兴奋,使得交感神经张力升高,从而使得血压更高。而避免减少不良生活习惯,对于神经内分泌导致的血压升高有不言而喻的效果。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