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女性怎样预防宫颈疾病

人气:0 时间:2017-06-05 16:53

  宫颈疾病是女性最容易患有的妇科炎症,根据病情轻重可以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若女性患有急性宫颈炎不及时治疗的话,病情一旦加重就会演变成慢性宫颈炎,从而一引起其他并发症,使到身体健康严重受损。那么,避免宫颈疾病的侵袭,女性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现在五洲深圳妇科医院妇科医生告诉您女性怎样预防宫颈疾病。

女性怎样预防宫颈疾病

  避免宫颈疾病侵袭应该做好以下几点

  一、女性在产后或人流手术之后必须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尤其是生殖器官的清洁更加要做好,由于产后以及人流后阴道会有出血的现象,并且禁止阴道出血未干净就进行性生活。

  二、女性分娩以及人流都应该到正规有专业技术的医院进行,否则会因为分娩时会人流时消毒不严格,继而一起宫颈疾病,所以为免这种现象发生,女性切勿贪小便宜到不正规医院或小诊所进行分娩或人流。

  三、为孕妇预防宫颈疾病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产前必须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并且接受孕期卫生指导,积极治疗营养不良贫血等慢性疾患,增强体质,妊娠晚期禁止性生活,产后注意饮食调养,进食易消化、富含蛋白质及维生素的营养食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

  四、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个人卫生也是预防宫颈疾病的有效方法,尤其是在月经来潮的时候,更加要注意做好身体保健,勤换卫生巾,另外要注意的是在经期切勿进行性生活,以免增加细菌感染。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是一家中西医结合医院,专注中医妇科,中西医结合,是一家深圳好的妇科医院,欢迎来五洲妇科医院在线咨询。

  第二波粉红丝带公益关爱行 查乳腺宫颈健康

  福利!面对日趋增多且年轻化的两癌发病趋势,2017五洲深圳妇科医院第二波粉红公益关爱行动全面开展,28元享734元两癌筛查项目,项目包括TCT检查,乳腺、子宫彩超检查,电子阴道镜,妇科双合诊等。不仅可以筛查宫颈癌、乳腺癌,还可以发现妇科肿瘤等其他疾病,适合16-60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子宫、宫颈、乳腺切除者、孕妇、处女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28元享734元两癌筛查项目

  【筛查项目】:

五洲深圳妇科医院28元享734元两癌筛查项目

  【注】:检查结果需本人领取,如未领取自检查之日起病历保存三个月。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即可预约成功

点击我要预约五洲深圳妇科医院28元享734元两癌筛查项目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