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女性肾虚的调理方法

人气:0 时间:2016-06-01 17:07

  女性肾虚会导致更年期提前,月经不调,脸色暗淡无光等症状,影响着女性的形象与正常的生活。深圳中医教女性肾虚的调理方法,帮助女性走出肾虚的困扰。

  合理饮食

  每天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容易消化又营养丰富的食物,如隔天早餐煮一顿红薯煲粥,或者山药和瘦肉煲粥,排骨粥,枸杞粥,鱼粥,鸡蛋粥等轮换着吃。到了中午不但营养要更上,还要吃饱,晚上就不要吃那么饱和吃那么好了。

  运动调理

  肾虚不要去做消耗巨大能量的无氧运动,也不去做考验耐力的有氧练习,而是平缓的、夹带着安逸平和的传统运动方式。可以做如瑜伽、太极拳等运动。

  补肾的药膳

  胡萝卜羹

  取胡萝卜两根,切成细线,与150克加热过后放冷的牛奶混合搅匀,加入适量盐。每日一杯,分3次服用,连续一周为佳。

  芹菜蛋羹

  将芹菜300克少洗净,切段,放入锅中用水煎煮片刻,加入少许面粉和1杯浓肉汤,再加入1个蛋黄,建议热饮。

  葡萄人参补酒

  在1千克白葡萄酒加入20克桂皮,20克人参,密封浸泡15天。然后启开每天饮用50-80克。

  蜂蜜果丁

  取核桃仁200克捣碎,与无花果、杏干、葡萄干各100克混合,加上蜂蜜100克,细心调和即成。每日饮用一食勺。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