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失眠容易导致免疫力低下怎么办

人气:0 时间:2015-01-22 10:58

  最近,小编找到一个研究表面,睡眠不足还与免疫力的低下有着密切的联系。有研究者认为,睡眠不足导致白血球的日夜分泌节奏出现紊乱,进而导致身体压力越发巨大,导致身体免疫力低下。

  对于免疫力,大家都知道,一旦免疫力底下,身体就会变得虚弱,而细菌和病毒就会趁虚而入进而导致疾病。所以,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失眠专家指出,大家要**充足的睡眠。

 

  小刚就是一位失眠患者,作为高层管理者,为了工作,自然劳心劳力,通宵熬夜是经常的事情。而且,到了睡觉的时候,想到工作的问题,他就不容易睡着。久而久之,就成失眠了。他在来到五洲名中医馆就医前,感冒是经常发生的。

  深圳失眠医院专家指出,睡眠不足不仅会降低注意力,还容易导致免疫力低下。同时,还会皮肤状况恶化,更是各种疾病的根本原因。对于大脑休息来说,睡眠是最不可缺少的。优质的睡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让大脑和身体都获得良好的休息,同时睡眠还能够消解压力。

  对于失眠的治疗,名中医馆失眠专家也有自己的独特疗法,依据小刚的个人情况和病情,采用“纯中药名中医绿色疗法”,通过绿色纯中药,直接调节气血肺腑,阻断脑干网状结构上行激活系统,成分天然-安全可靠、无不良作用、**性。轻者1-3天、重者3-5天见效,较快进入自然睡眠状态。

  经过治疗后,小刚发现,自己比以前容易入睡,而且睡觉的时候想问题也小了,这都是得益于名中医馆老中医的治疗。

 

  +++++深圳五洲医院名中医馆+++++

  官方微信:szguoyitang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官方网站:http://guoyitang.wz16.net/

  咨询QQ:80007240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