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肠胃炎要做什么检查?

人气:0 时间:2016-11-08 10:00

  肠胃炎要做什么检查?患了肠胃炎很不舒服,要做什么检查,我们先来看则案例:

  前两天有媒体报道,陕西省一75岁的宋老先生突然一阵犯恶心,紧接着上吐下泻,一旁的老伴见状,连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他送到市中心医院。

  宋老先生住院2天共做了57项化验,其中包括有梅毒、艾滋病、丙肝、乙肝等的检查,最后确诊宋老先生患的是急性肠胃炎。但做了这么多项检查,让老人无法接受。

  肠胃炎要做那么多检查吗?

  恶心、上吐下泻、腹痛,出现这些症状去医院看医生,要做什么检查,要看具体的病情。不过,一般的,只是以检查肠胃炎为目的的。检查项目并不没有案例中那么多。

  肠胃炎可能要做的检查有肠镜、胃镜以及血常规、便常规、生化肝功能等。

  每一项检查的意义都会不一样,比如检查大便的常规了解胃肠感染的情况;血常规明确血液中细菌感染及病毒感染、这些都能给指导医生用药提供有效依据。

  肠胃炎要做什么检查?疾病检查是不中确定病因,只有明确病因后才能在进行有效治疗,所以,肠胃炎有多项检查是必不可少的。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