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如何缓解夏季手脚冰冷?

人气:0 时间:2016-05-26 17:10

  夏季也出现手脚冰冷的情况怎么办?深圳中医教你缓解夏季手脚冰冷的方法,同时提醒这类人需要检查身体,看看是否是因为体质或者疾病导致的。

  1、 建议在食物选择上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如黑豆、黑米、黑木耳、黑芝麻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补肾暖身。

  2、 多做些有氧运动如慢跑、跳绳等。有氧运动能让全身各个部位活动起来使血液循环畅通,促进新陈代谢缓解末梢循环差的情况,有助于减缓手脚冰凉。但要提醒的是不可运动过度,因为高强度的运动会导致汗出过多,有可能会把阳气发泄过度,起到相反作用。

  3、 勤泡脚。泡脚是缓解手脚冰凉一个十分有效的方式,有助促进末梢血液循环,驱散寒意。

  4、 中医食疗。中医讲究辩证体质,对于阳虚、气虚的人群,可以通过多进食温补的药膳、食疗来缓解手脚冰凉。

  5、 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6、 注意穿衣保暖。一些女性贪图美丽穿短裙,长时间身体受凉必然会导致手脚冰凉,所以保暖是手脚冰凉调养的第一重点。

  7、 追求过度的减肥。把自己身体里的脂肪减到最少,其实脂肪还可以维持体温哪,如果要是摄入的脂肪少,热量少就会使身体发冷的。

  官网:www.wz16.net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