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27元中医辩证调理 中医施治 内外兼理
188元中医胃肠调理 调治胃痛
128元女性暖宫调理 调经养颜/暖宫养血/温肾

男性这样做预防疾病

人气:0 时间:2016-05-27 17:20

  男性如何预防疾病?现在越来越多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威胁着男性的身体健康,深圳中医介绍这些预防方法,帮助男性远离疾病。

  一、 许多男性易患的疾病,如前列腺炎和慢性肾炎等,都与水摄入不足有关。记得每天多喝水。

  二、 锌能提高男性的前列腺抗感染能力。适当吃点补锌的坚果如白瓜子、花生仁、南瓜籽、大杏仁等。

  三、 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患者患心血管病的概率会增加。一个人夜间睡眠时,呼吸停止持续的时间超过10秒即被认为呼吸暂停,典型症状就是大声打鼾。

  四、 有病时自己胡乱买药解决,或者不理会这些小毛病,能忍则忍,不爱看医生。这些习惯容易将小疾养成大病,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

  五、 缺乏雄激素容易会引发性功能减退、情绪抑郁、体能下降,并且很容易被心血管疾病侵袭。抽烟、喝酒、发胖、熬夜等不良的生活方式,以及巨大的压力都是导致睾酮下降的原因。

  六、 定期做体检。可以在体检前和医生聊一聊,比如父母是否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癌症之类,并结合他的工作性质、饮食情况及最近的不适等等,请医生制定一个有价值的体检。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