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为什么会有黄牙?黄牙怎么治疗?

人气:0 时间:2013-07-18 15:10

  每天一大早起来就看见自己的一口黄牙,一天的心情肯定就好不起来了,有很多朋友会苦恼为何自己的牙齿会发黄变色,有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黄牙。那么为什么会有黄牙?黄牙怎么治疗?

  为什么会有黄牙?

  前列种是斑釉牙,又称为氟斑牙,为饮水中氟元素浓度过高所致。当氟浓度超过百万分之一时,就会影响牙胚的钙化过程,牙齿表面发黄,凹凸不平,出现点状或条状凹陷性缺损。斑釉牙常发生于5岁前牙齿发育钙化时。

 

  第二种是四环素牙,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它在体内与钙质相结合,生成一种四环素钙的黄色复合物,沉积于牙冠上。

  第三种是吸烟,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所致。【推荐阅读:洗牙能美白牙齿吗?】

  黄牙怎么治疗?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谈到,所有的疾病都应该一预防为主,治疗是疾病发生后采取的措施。首先应该重视日常的口腔清洁,平常吃过食物要及时刷牙,学会使用牙线,**清除牙缝内的食物残渣及菌斑,吸烟后立即漱口。其次是可以使用牙粉刷牙,早起、睡前各刷一次。在饮食上注意多吃芹菜等粗纤维含量高的蔬菜,多喝绿茶。最后是要定期洗牙,提高牙齿的光洁度,可以减缓烟斑形成的速度。【推荐阅读:冷光美白 30分钟解除黑牙烦恼】

       

  另外,对于黄牙治疗,五洲专家推荐较为先进的冷光美白技术。冷光美白的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对于牙齿釉质的伤害极大,容易令牙本质失去必要保护而出现冷热过敏的痛苦。冷光美白有较快,安全,持续时间长,效果不错等优点。

  如果您还有想了解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专家,专家一定会给您满意的答复的。为方便您的就诊,节约您的时间以及避免排队等候,您也可以点击优惠预约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