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冷光美白黄牙让大学生活更美好

人气:0 时间:2013-08-02 11:36

  小志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从小就刻苦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因为他不想过父母们悲苦的生活,想走出去看看,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高兴的是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如愿的大学,对未来充满希望。

 

  小志本应该在学校如鱼得水的,但是他有自己的苦恼。小志由于从小在农村长大,家乡的水质含氟量比较大,他们那里的人牙齿普遍比较黄,是典型的氟斑牙。他家里人都是这样的,他也没什么感觉。来到城市上学后,看到城市里的人都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而自己的牙齿又黑有黄,特别难看。

  学习优异的小志开始变得自卑,不喜欢与人接触。总是一个人来往学校的食堂、教室、宿舍。没事常去图书馆看书,害怕让别人看到自己难看的牙齿。一次,小志在电子阅览室上网的时候,无意看到一个牙齿美白的广告,让自己很心动和好奇。对比了几家医院,,来到了深圳五洲医院,希望能通过牙齿美白的方式,让自己也能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深圳五洲医院的医生,了解了小志牙齿情况,建议小志可以做冷光美白治疗牙齿。冷光美白是很安全**的,冷光牙齿美白的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除此之外,冷光牙齿美白的价格是比较经济实惠的,相比同类产品的价格要低一些,更符合大众的消费要求。

  做了冷光美白后的小志,他变得开朗爱笑,积极参与学校的社团活动,由于成绩**还被同学们推选为学生会的干部。小志也因此明白,上大学不仅要学知识,更要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幸好自己及时解决自己的牙齿,让自己变得乐观起来。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