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取消

热门搜索

 拯救牙缺失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大学生勇敢尝试冷光美白黄牙

人气:0 时间:2013-08-06 10:09

  张阳       年龄:23        职业:在校学生

  23岁的张阳是某学校大四毕业生,性格活波,爱说爱笑。其实每个在人前没心没肺,嘻嘻哈哈的女孩子,背后总有一些令人在意的事情,宁愿独忧伤,也不愿与人分享。>>>大学生怎么美白黄牙

 

  张阳就是因为自己满口的大黄牙,所以错失了很多良缘和美好的事物。哪个女孩子不爱漂亮,不愿意像电视里的美女一样“明眸皓齿”。可是,电视里琳琅满目的广告,那些产品的**真的是让我望而却步;或许一劳永逸的办法就是像赵薇一样做满口的烤瓷牙,看她小燕子时候和现在的时候对比照片就能看的出来,差别对比有多大。可是经济条件不允许,烤瓷太贵了,而且我还没有做好磨去全口牙齿一部分的心理准备。

  不经意间张阳在网上看到了深圳五洲医院对于冷光美白牙齿的介绍,于是张阳满怀希望地来到了深圳五洲医院,很幸运的是接诊她的是口腔科的刘绍珍主任,刘主任在了解了她牙齿的情况后,也推荐她进行冷光牙齿美白。刘主任亲自操作,当美白结束之后,张阳看着自己的洁白皓齿,宛若新生,顿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

  张阳说,通过勇敢的尝试确定了冷光美白的**,美白之后,我的牙齿的洁白如玉。如今,我也可以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了,感觉好极了!不得不说如今是一个以貌取人的社会。感谢深圳五洲医院!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通道

  • *必填
  • *必填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发送
给朋友
分享到
朋友圈
分享到
手机QQ
知道了